应用

应急网首页> 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四川试点 > 四川应急管理

内江市召开2014年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2014-06-05 18:44 来源:四川省内江市应急管理办公室

    425日,内江市2014年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内江飘香园会议中心紫薇厅召开。各县()政府、内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市应急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发强作了书面发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增永主持。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全面总结了2013年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4年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3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在组织机构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应急预案体系、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值守水平、监测预警预报、应急保障能力、应急宣教培训、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进步。他要求,2014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要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快形成源头治理、动态管理、应急处置相结合的社会管理机制”为目标,以提高应急预防准备能力为核心,以创新应急管理工作手段为抓手,以提高公众应急自救能力为重点,以加强应急值守机制建设为基础,在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上下功夫,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二要深化应急预案体系建设,三要提高预测预报预警水平,四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五要强化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六要健全应急管理保障体系,七要提升应急宣教培训水平。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办主任刘勇在会上通报了全市2013年度应急管理工作考核情况。

责编:李晓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