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应急网首页> 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四川试点 > 应急演练

德阳市举行公安武警应急处突队伍汇报演练

2014-06-05 19:25 来源:四川省德阳市应急管理办公室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为检验德阳应急处突队伍训练成果,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33日,德阳市举行公安武警应急处突队伍汇报演练。此次演练设置了武警特战分队格斗术综合拳术演示、公安武警防暴处突队形展、综合战术动作演示等内容。在演练指挥部的统筹组织、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参演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演练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阳市委书记李向志到场观摩并讲话。他指出,这次演练突出了指挥高效、配合紧密、反应快速、紧贴实战的特点,真实展示了各参演单位的紧急集结能力和处置能力,达到了检验应急机制、锻炼专业队伍、提高处置水平、增强应急能力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德阳市就当前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以这次应急处突演练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强化预防和应急处突工作,加快各级应急处突平台、指挥场所和系统资源整合,提升综合应急处突指挥能力和整体协作配合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能够做到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各方响应、高效处置。

责编:李晓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