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应急网首页> 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四川试点 > 四川应急管理

省政府应急办调研绵阳应急指挥平台体系建设及值班工作

2014-06-05 19:45 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应急管理办公室

    为加强和了解全省应急指挥平台体系建设及值班工作, 125日,省政府应急办副主任曹阳率调研组一行来绵调研应急指挥平台体系建设及值班工作情况。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我市应急指挥联动中心、市政府应急指挥平台和总值班室,并与市应急、公安、信息办等市级部门及江油、三台、梓潼、安县、平武等县市应急办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与会各单位就应急管理机制体制建设、应急平台建设、值班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阳副主任指出,应急平台建设是应急管理的一项基础工作,是运用现代先进科学技术全面提高应急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对于建立健全应急机制,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具有重要意义。各地要高度重视,充分明确为什么要建、建什么、怎么建的问题,理顺各平台之间的关系,找准薄弱环节,整合资金,统筹安排,积极推进政府应急指挥平台建设。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应急指挥平台体系和值班工作的科学、规范建设。

 

责编:李晓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