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应急网首页> 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四川试点 > 四川应急管理

巴中市完成“十二五”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2014-06-06 09:41 来源:四川省巴中市应急管理办公室

    近日,巴中市十二五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基本结束,编制完成了《巴中市十二五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的评估报告》。
    根据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巴中市十二五规划纲要所编列的22个重点专项规划由牵头编制部门组织中期评估。巴中市政府应急办组织专班,重点围绕巴中市十二五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中期实施情况,实施中存在问题和后半期实施建议等方面开展评估,在基层调研和部门研讨的基础上,深入分析省委三大战略和巴中市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为应急管理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情况,充分考虑十二五中后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起草并广泛征求了相关单位意见后,形成了《巴中市十二五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的评估报告》。

责编:李晓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