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应急网首页> 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四川试点 > 四川应急管理

广元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学校活动

2014-06-06 09:50 来源:四川省广元市应急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学校师生鉴别假劣食品能力,提高自我防护水平,918日上午,广元市在利州中学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学校活动。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围绕防止滥用成瘾性药物这一主题,来自广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食品药品专业人员和执法人员向利州中学的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成瘾性药物的基本知识、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家庭如何防范毒品、学生如何饮食更安全更健康、如何合理用药、常见假劣药品的鉴别知识。在活动现场共展出禁毒挂图15副、常见假劣药品46种,向师生们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折页、海报以及安全常识资料共计4000余份。

    该项活动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的热切关注,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教育宣传活动,以提高食品药品安全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责编:李晓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