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应急网首页> 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四川试点 > 四川应急管理

南充市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应急管理工作

2014-06-06 09:57 来源:四川省南充市应急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大力提高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近日,南充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上通报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特别是从信息报送、“一案三制”、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方面认真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

    会上还就下半年南充市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将结合《四川省防灾减灾条例》要求,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六进活动,加强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并根据南充实际,适时开展2013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紧急疏散应急演练和在建工程安全事故救援以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群体性集访事件处置等应急演练,着力提高全市防灾减灾实战演练水平。

责编:李晓冉
转发